视频在安卓系统下无法播放

krpano中文网问答区分类: 问答区视频在安卓系统下无法播放
wphJOker asked 2年 ago

使用的是videoplayer插件,pc端能够正常运行,但是移动端完全不能播放,官方包中的demo也是同样的情况

3 Answers
Best Answer
krpano中文网 管理员 answered 2年 ago

段, 强军 answered 1年 ago

兄弟你的 android无法播放视频的问题解决了吗 
 

Your Answer

18 + 2 =